兔衍。殺

如影隨形。

[翔霖]宝贝醒醒

校园|晚安小甜饼|短打 1.6k

苦恼宠溺小严×睡不醒撒娇精

  

  

  

  

宝贝醒醒,恋爱时间到。


  

  

  

  

  

  

——

某个撑着头痴汉样看着小男友趴在桌上甜甜睡觉的严浩翔同学表示他很苦恼。




虽然他的小男友睡觉时真的很甜。阳光恰好撒在他长睫毛上,亮晶晶的桃花眼轻闭,平日里总吧啦不停的小嘴睡着了也不老实,吧唧着看来是在梦里吃什么好吃的,脸挤出一坨章鱼烧。说起章鱼烧小严同学想起来今天他的小男友还趴在他怀里撒娇。




“哎呀,严好香我们放学去吃校门口李爷爷的章鱼烧嘛~可不是我想吃是肚子先生馋了,好嘛好嘛。”




我们都严浩翔同学哪受的住这样撒娇,早已在心里狂嚎“啊啊啊啊犯规了犯规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都给他买,要星星要月亮也给他摘”




宠溺的摸了摸小男友的头笑着回答“好好好一定要让肚子先生满意了”



小男友吃章鱼烧,严浩翔也好想尝一口“章鱼烧”也不知道小男友同不同意,也不管那么多 我们小严同学向来从不亏待自己,直接一口咬了上去,好软好甜。




刚咬上去我们章鱼烧的主人可不满意了,平日里小男友的嗓音就是薄荷音尾音总爱拖长带着一丝甜腻,就像 就像陈皮糖!




“严好香你干什么呀,我还想再睡一会儿嘛~” 没睡醒的嗓音还夹含着奶味,就像旺仔牛奶糖。甜到你心坎里。




我们的小严同学心里狂喊救命“这是什么人间小宝贝”



就算他的小男友真的很甜,小严同学还是很苦恼。因为,他的小男友实在太嗜睡了!总是睡不醒 这可苦了我们小严了。不仅睡不醒还是一个实打实的撒娇精,当然贺峻霖不会承认。最惨的是严浩翔同学还最吃这一套。




哦哦抱歉,忘了介绍贺峻霖是谁。想必大家都猜出来了吧,她就是传说中严浩翔的小男友。那个嗜睡的撒娇精。



严浩翔很苦恼,他和贺峻霖好不容易正式确认关系,却没有普通情侣的甜腻,贺峻霖总是睡不醒!比如说现在。



“霖霖醒醒嘛~”严浩翔用他那最可伶的狗狗眼望着贺峻霖,想让贺峻霖醒醒。





贺峻霖勉勉强强的睁开一个小缝隙想看看严浩翔,可最终也没打败瞌睡虫。又把眼睛闭上了,伸出手想捉住小严同学的手。



“不嘛不嘛,我就再睡一会儿。”



严浩翔能有什么办法,只能宠着呗!谁让他的小男友太可爱啦。




好不容易把这个瞌睡虫叫起来,想好好谈个恋爱,结果小严同学又被李主任叫去当苦力。小严好委屈,小严不说。



“霖霖在这等我一会哦,我去老李那送个作业。” “霖霖我马上回来,就在这等我。”“霖霖千万不要乱跑,我很快就回来。”严浩翔同学一步三回头,像个老妈子一样碎碎念着,生怕贺峻霖会被拐走。




“哎呀哎呀你快去嘛~我堂堂一个高一学生,又不是什么会走丢的小宝宝。你就放一万个心好啦。”贺峻霖边说边打着哈欠,“好困哦”小声说着。




再等严浩翔回来的时候贺峻霖已经靠在柱子上睡着了。严浩翔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



“自家的宝贝自家宠呗。”



严浩翔一把搂过贺峻霖的腰,坏心思的捏了捏腰上的软肉。



“严浩翔你干什么嘛!”


“好啦好啦宝贝别生气,我错了我错了放学了,男朋友带你去吃章鱼烧赔罪好吗”


“这还差不多”



因为那声宝贝,贺峻霖的两个耳朵都红透了。“他怎么那么会啊,羞死我了”偷偷想着。



严浩翔怎么不会没察觉到那两个充血了的耳朵,只是不说不然他的宝贝又要羞的把头埋进他怀里半天不肯出来。嘴角不经意的上扬,有这个宝贝肯定是他上辈子救了一百个养老院才修来的,他好幸运啊。




吃完章鱼烧,贺峻霖满意的摸摸肚子,有些傲娇的说着。



“肚子先生说他很满意谢谢款待,那我也勉强原谅你吧。”



那傲娇的小表情让严浩翔止不住笑容,怎么可以那么可爱。严浩翔一把揽过贺峻霖肩“走吧,我们回家。”



公交车上贺峻霖不负众望的困了,小脑袋一摇一晃的快要倒下。严浩翔轻轻把小脑袋倚在自己肩上 宠溺的笑着。




到家了贺峻霖也还迷迷糊糊的睡着没醒。严浩翔撸了一把贺峻霖乖顺的头发,轻轻说到。




“宝贝醒醒。”









作说:霖霖好可爱,箱子好宠 甜甜的小情侣。彩蛋是小严同学的日记。粮票即可解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妈咪是第一次写文,有些生疏见谅 今天是一篇小短打啦~



评论(217)

热度(7086)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